2005/06/30

internet nickname七年級網路暱稱大賞(之三)




*跟曦就像雙胞胎姐妹一樣,妳在台中終於離我近了點,期待妳來高雄:D-海北鼻
*強尼戴普,我第一個手下,提拔他進鞋星圈中。目前職業是籃球球員,不賣茶了。
*變成@人之後當了三個幹部忙到翻-跟娃娃一樣恐怖的小Ju)
*教室在隔壁還這麼晚相認-她家泡芙很好吃,因為她是泡泡仙子維芙
*313班遊策劃好夥伴,只錄一張Tape專輯我不會嫌棄-BG團長北七林芊芊
*天天都吃貓飼料-愛畫畫愛烤餅乾又愛冬眠的Sexy小喵
*奶油飛飛離她而去了-一起看無間道2被嚇死但叫聲很可愛的竺瑩
*本來已經去了美國結果烏龍麵打翻了繞了一圈又回來-瘦臉小安,看到妳真好
*愛貓五百一十一隻-西文系很可愛我很欣賞的學妹Jasmin
*想念我們的三人行不行,想再滾操場和轉圈圈到吐-畢演很棒的趴導
*以前演過一齣戲,叫老金,現在他又回來賣吉他了,請大家多多捧場-志佳
*家家酒好夥伴,不要再欺負我了-很愛排球卻永遠是幼稚班班長...雞尾酒
*她家A片不能看,B片可以看-總是出奇不意的來個大擁抱的大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