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母親節的盒子教學...親手做有情又省錢





















母親節的盒子教學...親手做有情又省錢
原作者為 Giuseppi Baggi,
由古板精簡摺法,原摺法為:

長方形紙或正方形紙 折成四折等分發展成一"五面方盒"
如果紙張薄會形成一面較弱,

經古板研究 如果折成"六折半等分"
就會發展成一每面都很堅固的雙層"五面方盒"
有需要進一步了解的人 e_mail 給我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手做的禮物
意義非凡 非金錢可買
不知身中七槍的憂鬱老者
是否療傷痊癒?
但似乎有人是愈受傷 作品愈精采
可能
怪叔叔是屬於這款人
那我們繼續來放槍的人

是否能在你的布落格的音樂中
播放 布蘭詩歌

鳳宮

匿名 提到...

感謝~怪叔叔的DIY教學
但?我總不能送一個"空盒子"吧???

所以MR.怪是不是應該全套服務
禮物也喬一下勒??

匿名 提到...

匿名者是?蘇菲雅&多明尼克

匿名 提到...

我很窮
只准遠觀不得要求太多
厚...(學julia口氣)
竟然要全套
聽說泰國有,快去

放音樂太麻煩
直接到我家聽好了

不過會介紹好音樂啦

匿名 提到...

厚....居然敢學我!!!!
你死定了~~

是要去按摩嗎.還分全套半套.
真是看不下去..
敢快跳出來說兩句.

匿名 提到...

ㄚ~那個Julia....麻幫幫忙
要全套???踩死就算?全套

好膽?麥兆.....!!
多明尼克

匿名 提到...

覆鳳宮

布蘭詩歌

已在部落格中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