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internet nickname七年級網路暱稱大賞(之四)


*非常天兵以蜘蛛人作為動物表演的學妹王If
*很愛一頭離子燙和2Kg的娃娃頭瀏海ㄋㄟㄋㄟ
*今年暑假台中見吧?!-非常神奇認識了三年卻遠在桃園的寧
*超自戀又裝可愛,沒事都吃oreo加牛奶。他真的是我哥嗎?
*走路樣子很好認,被很多人偷偷崇拜的凱貿
*很愛美很自戀的蝴蝶(奶油飛飛)
*遠在美國唸書的大娘,魚水氧氣always here:)
*有Cheer的味道-文藻女排小小隻辣椒一樓,聽說嘉文是地下室。
*她是我哥女兒的姐姐可是跟我哥沒任何關係的打工狂-苓雅區阿街,是我的802
*短跑很快又帥氣又可愛的學妹彤彤
*最近跟我一樣看戲看瘋了,歡迎加入瘋子行列-很愛布袋戲的席夢,斯名床
*日系隨性風路線,最近很大一群似乎只默默出現的小貝
*看到她就讓我想起自己的呆瀏海-瘦到可以被風吹走的托比人,我們來當呆瀏海人!
*BG始祖團員plus假313人-跟北七孟葳同是死黨的宜親寶很好用
*當導演是她的夢,Style變化多端的女王,小In
*她是我們G37A的女王,看到她請立刻下跪以免被咬。娃娃龍
*高醫排球人,聽說想回日本了-最近很春風,春風到冬天都不冷的明涵
*歌唱的很好很愛吵鬧,她變成我的主人只因為她叫小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