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internet nickname七年級網路暱稱大賞(之一)


想知道七年級對同儕有什麼形容詞......
*A.T 啞巴公主。日文小天后-是我們的精神領袖大美人
*有次去高醫看籃球聯賽才發現是國中學姐妹O___o懷念正興籃球場-豬鼻子安妮卡)
*想念以前我們魚雁往返的那些信,喜歡看妳的小黑槍日記-離我好遠的bright*C
*考駕照不敢路考只拿50cc現在晉身為我專屬乘客的追風北鼻-MOMO大爺
*夏天好夥伴の妻,很妙很單純的感覺,甲蟲請好好疼她 哈
*等待出遊ING-跟我有心電感應和好默契的太陽姐妹花超可愛金魚
*A.T 嗡嗡韻。和我一樣寫字永遠不會膩-白癡翻譯大法真的很好用
*想以低調走紅的蒸米螺,可是人氣卻居高不下我想你要收斂了
*沒想到你的攝影和設計天份頗不賴-鍋貼王子馬克思
*小丑默劇團很厲害的小丑哥哥-改天來高雄演出我們壽司再出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