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The pig affair.....YS 小妹妹,都是妳害的啦

既然老師原諒了,那同學呢...只好拖一個人下水:

YS 小妹妹
都是妳害的啦.....

騙妳的.....又改不了愛說笑的毛病..

話說那天袁彼得老師的戶外課上的很美好....
回程老師說有車送我們回集合點..
我心想,那豈不要兩輛車以上才夠...
回到了海地院旁才知..
原來是一輛九人座廂型車..
本來我的計劃是走回去,順便運動一下..
我說坐不下吧..誰知老師說:
最高紀錄載過13人...我心想:
那不是擠沙丁魚...可是出口說的話是:
這車是運豬的啊....當然是不正經的玩笑話,
發現老師沒接話...一時自討沒趣...
可是大概時差沒調回來..頭殼壞去..
竟然又重複說一次......嚇.....

回家後甚覺不妥,馬上寫E_MAIL向老師道歉
幸獲老師寬宏大量,不以為意...
但又恐其他同車同學誤會...只好...

請妳幫我轉達歉意....可好...??

PS:為什麼說都是妳害的,因為
大家都不太認識,有些地方難免有些尷尬,
所有才舌頭打結....唉
跟妳開玩笑啦....人生不要太嚴肅嘛... ^_^

何況老師說: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請千萬勿再放在心上。
我跟其他學員一樣 ,也都會跟你高高興興地再見面的。

嘻嘻..........先謝了...

GUBAN 2004.6.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