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a dialogue一個對話,一種過程...


一個對話,一種過程...

蔣老師下周六到畫室給她們評畫....告訴妳....有空去見見老朋友吧....大家還是很可愛....
*:假如那天我有空的話,也許我會去...老師很久沒來評畫?
不...是我好幾年沒在畫室.....賺錢去了....
*:那你這幾年還有再畫嗎?
都返璞歸真....專畫描一些小東西...或其他有關的技藝..目前的環境很難專心作畫....干擾太多.....
*:我也都沒畫,忙醫院的各種報告,但我很想畫油畫
油畫...妳有畫啊...
*:沒有,我這輩子從來沒畫過一幅油畫..以前上課,畫那腳踏車坐墊,但也沒完成
O SORRY....那就不用急.....因以前觀念錯誤....胡畫一通...後來慢慢閱讀相關書籍......更了解以前如何浪費顏料了
*:真的?
有機會會告訴妳當初的錯誤觀念....包括水彩....粉彩....鉛筆素描等......都有錯誤
*:真的
當然不是講技術面......但也不宜浪費畫材...與無法表現自己要的東西吧...因此就把自己放空....從那個不會畫畫的人重新出發
*:我在前年,買了一本自學油畫入門的書,想自己學
一直沒動筆...????
*:對
跟我當年一樣.....嘻
*:真的喔
*:所以下星期六若去,我也沒畫可以給老師評
是SJ叫我去畫班才開始畫的....沒關係....我也是去純聊天的
*:哈哈...可以聽聽老師怎麼跟同學評畫
對啊
*:星期六何時?
下午四點開始...
*:好,我會考慮看看
好吧....大家會很想看到妳的....妳的畫是很棒的.....那時...
*:我有畫的很好嗎?
太好了.....內涵反應在畫中....
*:什麼內涵?
個人修為啊...
*:可以告訴我你從我的畫中看到我的個人修為是什麼嗎?我想知道在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思考...一直在思考...力爭上游但又不會咄咄逼人...嫻雅..但不想默默無為的鼓動在跳躍...
*:原來如此,
*:你好利害,可以看到這麼多
那是我的專長....朋友都知道....^_^
*:那..你看你的畫呢?
不安....混亂....想與眾不同....惜道行不足.....
*:嗯
*:請問你有學過如何看畫嗎? 還是憑第六感?
沒啦....那是蔣老師的專利...
*:你剛剛都是騙我的嗎?
是真的.....那是...人生到一個年紀加上慧根....哈,哈,哈,哈,
*:怪叔叔,你真愛開玩笑..我會信以為真
本來就是很嚴肅的....妳是優秀的人....譬如說..不可對自己外貌有任何心情....內涵才重要...很多美女是經不起談一兩句話...馬上倒胃口
*:為什麼倒胃口....不可以對自己外貌有任何心情,是什麼意思?
她們只知道化妝品,連續劇,影歌星.......
*:這樣子喔....你說的是幾歲的女生?
大部分女生太在意外貌與男朋友.....是笨的...幾歲的女生?....老的也會這樣啊....如30~40歲
*:你認為太在意男朋友也錯?
對... 身為男性有權利講...男生是sex第一.....內涵其次....有時候裝裝紳士....骨子裡..還是要騙女生上床....男生好的太像女生...不 好的像色狼...中間的那一種又不太願堅持原則...所以....男生是...賤..^_^....好像在說自己...........
*:怪淑淑你說的是
要....去....睡....了........睏, 改天再聊,ok?
*:好,晚安
881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