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a dialogue二種對話,二樣心思


二種對話,二樣心思

什麼事都不想說....也不是辦法..好朋友才能體諒妳所有的處境,且加以包容,何苦自外於我....????
*:其實你知道的..我沒講只是不想你為我擔心
那就錯了....我是笨蛋嗎....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笨蛋...知道啊.我以為都可以自己處理的很好.但我太天真了..我想我真的不了解他..
當我的朋友.....很難.....因為我會不客氣指出他的隱瞞,也以此分類...真朋友與假朋友.... 對你我算客氣...因為你一直當我長輩與朋友....
*:不會.我很幸運認識你.只是不想你為我難過
可是...啊...清官難介入家務事
許多人談論到妳..都說妳外形好....可是為何自古紅顏多薄命...因為會有太多的招惹....自己如果分不清是什麼....就麻煩了...
*:誰要談.我我沒什麼可以讓人談論的
妳好像聽不下去....??? 所以有一陣子...不想去了解妳到底在想什麼... 只有一本我的初衷....疼惜.... 疼惜...就是疼痛與可惜加嘆息.....
*:有些狀況我自己知道.但是.是不是全部都可以處理很好.我也不是那麼有把握
*:你講這樣我心理會難過的...很不爭氣,對吧!
我在乎的朋友是坦白的.....惜妳不願如此待我.... 讓我心理受創嚴重.....我沒講也是不想你擔心
*:我真的不想你為我心理難受
*:因為這些是事實了,了結這些事日子才會好過的.而且也必須是我自己才能處理
*:講一些快樂的事吧...
正常人的情慾世界本就正常...何苦自外於朋友...如果你當他是可靠的朋友..妳看..又在閃避了.....
*:你是我很信任的人.你知道的
*:可以去公司找你嗎..過些天...
可以...歡迎都來不及
*:好..謝謝
喔....人好就好......最後祝...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