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Spontaneous Arts我沒偏財運,我不敢買樂透,但我想中大獎

我沒偏財運,
一輩子沒中過像樣的獎,
因此我不敢買樂透,
但我好想中個樂透大獎,

中部有位年輕女老師在中了大樂透後,
把約五千萬元獎金全數捐出來,
這個事太偉大,
我做不到,

中到樂透要做什麼呢..
起初我想去環遊世界,
馬丘比丘,泰姬瑪哈陵,金字塔一大堆地方
後來想蓋個免費圖書館(太愛買書了),
或成立個環境基金會專門來美化高雄與台灣,

但現在,
我只想養活自己與完成小孩的學業,
神啊!
我每天都在祈禱....
老婆買的樂透中大獎(可惜她常常忘記),
只要兩仟萬就可以了,
啊呀!!
我忘了承諾要先捐出一半的..
那麼可以讓我中個五千萬好嗎...........^_^
(國稅局會先扣掉你20%的中獎獎金)
如果可以的話...please
兩億更好...
後面的0000000....越多越好..

慘了,
忘記電影"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的結局是什麼??
(Josh Brolin飾演美國德州的偷獵獵人意外撞見了毒販火拚,揀獲了兩百萬美金.....)

(鉛筆,14.8x21cmcm)Spontaneous Ar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