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Anti-Beauty series政治是男性沙文主義的縮影

每隔一個耳根清淨的時光
所謂民主政治的大發明
選舉
就來擾我們的好夢

政治人物
不分男女
振振有辭

穿著西裝或PRADA
拍張貌似人樣的沙龍照

用報紙
用電視
用政論節目
用廣告看板
用路旁旗幟
用宣導車的大喇叭

不知恥
遂行其眼耳的強暴
最可怕的是
我們絕對無力反抗
如果你一直不懂被凌虐的意義
告訴你
政治就是男性沙文主義的縮影
(P.S.吾友明定小姐說:很多女性也很沙文的,謝謝指正)

所以
請你不要被洗腦到不知覺的已加入這個共犯結構中
還給你親友同事
一點自在的空間


(鉛筆,色鉛)Anti-Beauty serie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說的很好
所以~以民主之意.而強行要求我選邊.不選對方的邊.就代表不支持對方的民主者...均是民主的偽善者.我只能頻頻點頭說...好.好..好..我都投..我準備投給十個政黨.有誰比我更愛台灣?? su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