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Anti-Beauty series身中七槍的老者

what's wrong....with me,

檢討自己就是在批評別人嗎..????

嗯,可能會變成這樣,
文字看起來有點像標榜自我,
其實下次談談與蔣老師在兩個不同空間的默契
可能大家才不會誤會那麼深,

說真話的確會得罪人
忘了王爾德的下場
...................................
延續形狀人的實驗
這次用橢圓形來發想
2006/3/30完成與設標題

奇怪,好像能預知未來..???
身中七槍的老者

(鉛筆)Anti-Beauty series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爾德的下場是怎樣..
這我就孤陋寡聞了..
請教一下..

P.S.
這張畫得真好!
真不賴!

匿名 提到...

王爾德的下場是得罪一堆人後入獄,孤獨,絕望,早逝.

王爾德在人生的盡頭開始體認到「只有靠痛苦,人們才能發現自己從未發現的東西,才能以一種不同的出發點來接近歷史的全部。」以及自己是「害怕神罰而不堪悔意的一個可憐人」。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怪叔叔?

我快要聖母顯靈了....
”身中七槍的老者”???
不要在耍寶了?好嗎???

我就欣賞這麼有幽默感的人
王爾德???我只知道?王小華,王文華...
sophia

匿名 提到...

嗯?又是我....

忘了說?”畫”很有感覺!!
我喜歡...
sophia (suju)

匿名 提到...

瑪麗亞.
你是來亂的喔.
快去掃地啦.
不然主人回來要扣薪水的.

怪叔叔才不會像王爾德一樣悲慘.
因為他就算沒有我們這群損友.
也沒膽作姦犯科.
(所以不會入獄.)
真的不需想太多..
哈哈哈!!

還有
小泂.粉愛我是吧..愛就好..
厚厚!!卸卸啦..

P.S:
還是怪叔叔厲害!
謝謝你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