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失愛與空寂...

失愛
因先有愛而失愛
空寂
因無法放空而沉寂
始信色即是空
人間枉走一遭
------------------------------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
並天使的話語,
卻沒有愛,
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
也明白各樣的奧祕,
各樣的知識,
而且有全備的信,
叫我能夠移山,
卻沒有愛,
我就算不得什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
又捨己身叫人焚燒,
卻沒有愛,
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但對於大惡大奸不敬畏天地倫理之人絕對不假辭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