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Spontaneous Arts駕鶴西歸時,告別式不要用在我身上


又一個同輩的人走了
但是是一個藝術家兼商人
令我不解的是仍然舉行了
"盛大的
告別式"
多年的社會歷練告訴我告別式對人對己都是沒有意義的我是極反對那種行禮如儀的表演式樣板
因此我沒去(加上沒來往)

天有不測的風雲
那一天什麼時候來臨誰也不知
老早就交代小孩
撒手告別塵世時
三天內要火化
骨灰先寄山野淨堂
千萬不可舉行
告別式
再擇期將
骨灰撒於柴山下海岸邊
這個生我養我的可愛土地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
駕鶴西歸時,告別式絕對不要用在我身上
拜託
(看過父後七日的人應該瞭的,不要靠北哦...)

(鉛筆,色鉛21x30cm)Spontaneous Ar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