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Angkor Tour 吳哥窟之旅給你報報

吳哥窟之旅給你報報(點選前往->)

(1)吳哥窟的清晨與柬埔寨的小孩們...........
(2)妳如果有趣就容易與別的旅人碰出火花..
(3)吳哥窟是離我們最近的世界奇觀
(4)洞里薩湖Tonle Sap是人間的另一個世界
(5) 洞里薩湖Tonle Sap 為生命的尊嚴奮鬥
(6)洞里薩湖Tonle Sap...我看著照片落下淚來
(7)沒有想像力的柬式按摩與行禮如儀的舞蹈表演
(8)準備被吳哥這豐盛偉大的世界遺產醍醐灌頂
(9)變身塔PRE RUP是王國廟宇也是國王的火化昇天之處?

吳哥隨想(4B鉛筆)Anti-Beauty serie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盧大哥,
我是瑜芳啦!我每天都有來看你的blog,但都沒有進度說!我想說如果你有把這趟吳哥窟的遊記寫好的話,我就直接叫我同事、朋友上來看,搭個順風車。我就不用講到嘴角都是沫。畢竟,國父說:物要盡其用、人要盡其才。所以,快點加把勁!你的blog是有人看的,別讓觀眾失望了說!

渡廬.哲野的部落格 提到...

瑜芳小妹妹:

吳哥窟遊記容易,但現在我正掉入研究的熱潮裡,不過為了滿足一下妳的好奇心,會先寫一部份吧....

GUBAN

匿名 提到...

盧大哥,
最近接近年底,工作繁重!但還是三不五時的上你的blog瞧瞧說!
你寫遊記的速度有點慢喔!要加油!
替我跟大嫂問好!

渡廬.哲野的部落格 提到...

瑜芳小妹:

遊記是需要時間的..
因為我把它當研究在做...
所以會很慢...
何況..眼睛也沒辦法一直注視電腦螢幕

如果先把照片先放上去
會不會太草率了?
如果大家都不介意的話...


GU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