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與蔣老師聚餐後的一些感想..

蔣老師的紅樓夢聽說是最後一次上課,畫室幾個人在海港邊也找到一間四樓view不錯的畫室,因此約聚餐.

在畫室樓頂,FRANK一直幫我們攝影

聚餐時joann一直說我怎麼對e_mail都沒回應.....
上網經驗多的人知道,
許多轉寄信看也看不完,更不要說那些垃圾郵件....
如果是私人信,當然都會回...

還有..說對部落格也沒回應..最早設立的是我..
一樣沒有人回應過...反而是不認識的人在回應..
因此早已習慣網路上的交流就是這樣..
不能跟真正見面比..

其實我喜歡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方式..

因為個人與家庭因素,不能跟他們去...
聽蔣老師的紅樓夢..
希臘埃及吳哥窟..
學法語..
到畫室畫畫..............都很惋惜

但相對的我努力
研究紅樓夢金瓶梅王爾德川端康成...
用心聆聽古典樂現代樂..
沒事塗塗鴉..
看看日本高畫質衛星台的世界風光...

畫室裡培養的感情是濃郁的
但有時不需要說出來.....

無論如何他們的努力值得感謝與掌聲..
我的特立獨行就視為怪人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無論如何...
無論你是不是怪人.
我們都還是粉愛你的好不好..
你永遠是我們最可愛的怪叔叔阿!
沒事不要搞自閉.
常來跟大家聚聚啦..

Julia

匿名 提到...

真果然是個變態的怪叔叔.
這樣玩弄我們.
我在認真的思考要不要跟你絕交!!

匿名 提到...

哈.....嗨!!怪叔叔..
我來啦...我真的來啦....大家都來啦...
好久沒來逛逛ㄋ?
最近很紅ㄛ?人氣指數直線上衝,
希望有空,要經常來信"怪談"呢....
等你ㄛ??     

sop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