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形狀人實驗之五,自我禁錮

會發現許多人有自我禁錮的傾向

沒事發願茹素
每天收看政論節目
上下班只走同一條路
鎖在網路與他人沒來往
吃飯只吃肉燥飯

禁錮的終點
就是社會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37歲已婚女生,抱歉打擾您~~~您的BLOG 很吸引人,不知道五十歲的人醉心於文藝河海中,是如此豐碩~~~
誤打誤撞跑到這個部落格,其實我是在搜尋肛門廔管的訊息,對於手術過程已大致了解,預後的護理也有了心理準備,但我關心的是,術後的性生活呢???怎麼幾百篇文章,都沒人提到????? 原諒我的魯莽,如果您能回答我這個問題,則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Mr. Lu,
忘了留下我的網址,我是 April
my add: april5470@yahoo.com.tw